這幅山中湖泊授課老師也是派翠西亞˙高德


同樣運用了顏料及油畫棒,使用不同的布料,讓水面呈現清澈透明的感覺


整幅畫沒有預先構圖,沒有圖稿,岩石,樹木都是隨意剪


如果是平常我一定不會這麼做的,我是個保守派的




前2天都是搭朋友的車南下的,這天只有我一人南下上課,可憐超不順的一天


一早到台南,人生地不熟,搭公車就非常不順,跑過來衝過去,我都不知道我能跑這麼快,人的淺力無窮


接這上課時,水本來塗的超美的(我自己的感覺啦)一時間不知發生什麼事,居然染到油畫棒的顏料


經過努力搶救,越弄越糟.....還留下了熨斗的形狀


今天製作時,靈機一動,哈!再補劃一個岩石,哈!哈!哈!熨斗印子不見了,真是太聰明了


真該把補救後完成照片寄給老師看的


ps.有香港的朋友專程到台南看展耶~真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